江有秋者,竹之斓珊

等了你十年,终于回来了。

我知道有个段子手唱歌很好听,有个歌手写的段子很好玩。

谦谦的歌里唱的总是故事,我一个朋友说,没有故事的人唱不出情歌

一个开着火锅店的歌手说,我的歌都不要钱,网上都有,不用花那么多钱买我的专辑。

谦谦也是个可爱的人啊。

虽然出了很多事情,你的词仍是我最喜欢的,你的歌是我最爱唱的,你仍是我最喜欢的。

多休息休息,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啊。

走自己的路很难,但我们会一直支持你。

最爱的男神,最爱的歌手,最爱的薛之谦。

不说了
谦友们走一波?😉😉😉

挑战时间:2018年1月15日至2018年1月30日

挑战目标:300打call红心值?
(我可能在做梦_(:з」∠)_)



为我唯一的三次元男神打call(*/ω\*)

评论(6)
热度(71)

© 江秋竹斓🍁 | Powered by LOFTER